如題,有看到的朋友請幫我買下來,以後我家老三會喜歡的&我也會付錢滴

聽這首歌時看見的異象...

『我看見王老闆站在一間小屋外,彎腰招手歡迎我們一家的到來

我和薰予拉著三個小孩,小孩都自己走,老三還抱一隻這樣的布偶

小屋子的門是打開的,裡面有張木桌,耶穌坐在主位在等候我們及其他人的到來...』

約書亞樂團 - 打開眾城門專輯:差我

差我,我就去,差我,我就去,為這城市,為這國家,為世界列國和萬邦,

差我,我就去,差我,我就去,向全世界宣告,耶穌基督是主。

 

1 站在你面前我心呼求你,藉著你的靈將我分別為聖,

帶下自由釋放的好消息,看見國家敬拜屈膝。

2 我為每個家庭呼求你,使瞎眼看見,眾人得自由,

屬你的百姓要回轉歸向你,看到復興降臨這地。

 

我們謙卑自己,尋求你面,跪拜屈膝,轉離惡行,

你就從天垂聽,除去眾罪孽,來醫治我們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