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出門,一路北上遇到三~四攤迎娶車隊,心裡也很期待等會兒的大屁股車隊
要去迎娶時後座坐了新郎的哥哥和老婆,嫂子居然說...你們這些swift都是在網路上找來的嗎?
如果說Tiida我還甘願點.....

一大早(抵達時已經九點了)


大小屁股


大屁股集結


來幫忙的車友們(雲林小牛、高雄啟修、台中makx、嘉義herozero)


新娘下榻的康橋飯店旁停車場


新娘車(小魯賓的Megane II 1.6)


新郎的老爸


要入門了


終於娶進門囉


本日主角


大屁股的結婚車隊


誰人比我紅(aresdi的Megane II 1.6+17" racing heart輕量圈)


趁機回老家的Dark


很紅的aresdi


熱情的小牛&Scenic 1.6


啟修的女兒(越看越像)


中午到銀河鐵道聚餐


小綠綠(三門?五門?傻傻分不清楚)


帶頭大哥&老大


藍綠紅


銀河鐵道停車場,照慣例成亂七八糟隊形


herozero(凌羽)&Scenic 1.6和他的淺灰Megane II 1.6(凌羽:我生氣了,口亨)


銀河鐵道門口


餐後前往彰化雷諾展示間(員林)


包圍展示間的屁股


我是被陷害的~~~(其實越看越好笑,哈哈XDD)


感謝小魯賓的號召才有這麼多MII聚在一起、Dark&小牛帶路才知道有銀河鐵道這麼個好地方
還有羅sir的招待,高雄區有像您這麼用心的主管就好了,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新人啦
結婚真的不容易,恭喜囉~~

我的全部照片:www.pixnet.net/album/DUDODO/13404757
folldark的相簿:www.flickr.com/photos/folldark/sets/72157603649473323/
aresdi的相簿:tw.myblog.yahoo.com/jw!FQbZ.1uTAhJijfYNklA-/gallery
啟修的相簿:www.pixnet.net/album/LGS0611/13421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