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看見、風聞許多人的生命經歷,其實,就是「願意」二字,因為耶穌值得!

有位30多歲的傳道人,從小學就要洗腎,到以色列參加特會還要先寄2X箱的透析用品去,每天都有敬拜服事的他回到房間不是休息而是自己做透析,他說「還好啊,哪有辛苦」,我聽的出來他真的不覺辛苦。

有位被父母拋棄的朋友,2009年10月某天從台灣打到上海給我,背景傳來回音、聲音沒力(在廁所、喝醉酒),他說人生沒意義、他對自己很失望、得不到爸媽的支持...2011年春天受洗,他說他要饒恕爸媽、愛他的爸媽,雖然還沒看見他父母回轉,但是他願意繼續下去。

有一群到養老院幫忙、傳福音的弟兄姊妹,老的60多、小的10多歲,為他們禱告時,老的們說『為我的膝蓋/腰椎禱告,我希望可以蹲久一點,因為幾年前車禍/跌倒/手術,現在很難蹲/蹲一下就酸,因為對象都很老、最好蹲下來比較好講話....』,雖然肉體是軟弱的,但裡面卻是富足的,因為他們願意。

有位癌症化療的姊妹從台北到高雄來參加天國文化醫治特會,帶她下來的朋友、姊姊坐在旁邊說『她很虔誠喔,大小聚會她都去,可是怎麼知道還是這樣....』,她只簡單介紹她自己,但我看見她的眼神,她相信,所以她來,於是我們為她禱告,淚如雨下...神讓我們領會祂對她的愛,因為她在病痛中仍然願意。

我...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