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10281

巧露倩影,新一代Renault Mégane CC日內瓦預告登場
2010/01/06 本文已被閱讀 2,868 次
記者/董星銳
2008年9月巴黎車展發表至今,Renault新一代Mégane車系,已陸續衍生出三門掀背、五門掀背、旅行車和RS性能車型等多個家族成員。而隨著時序進入2010年,3月初即將到來的2010年日內瓦車展,Renault則打算以全新Coupe-Cabriolet硬頂敞篷車型,為Mégane家族再次擴充戰力。

2010年日內瓦車展上,Renault將推出新一代Mégane Coupe-Cabriolet硬頂敞篷車型;原廠近期也率先公佈官方照片,讓車迷略窺一二。

在正式亮相前,Renault也率先公佈一張官方照片,讓全球車迷先期窺探新一代Mégane Coupe-Cabriolet的開篷樣貌;然而首張官方照片可謂吊盡胃口,車迷僅能略微欣賞新一代Mégane Coupe-Cabriolet的車尾鈑件線條和尾燈樣式,頗有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味。

   

Renault原廠並為就新一代Mégane Coupe-Cabriolet的細節多所透露,僅表示新一代車款仍將保有全景式玻璃車頂的設計,讓乘客不論在開關篷下,皆能享有大片的天空視野。待3月2日2010年日內瓦車展開展,Renault也將在會場和巴黎 L’Atelier Renault概念店兩地,同步為新一代Mégane Coupe-Cabriolet進行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