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在薰予、炮共、富升身上所作的

讓他們即使未有很大的經歷,仍然願意堅定的相信神,相信他們也即將要有更大的經歷!

馬太福音中也有類似的例子,此時耶穌已經死而復活,但多馬仍不相信

非要親眼看見他手上的釘痕(因為耶穌的手被釘在十字架上)、用手摸他的肋旁(因為他的肋旁被槍刺過)才願意相信

http://cb.fhl.net/read.php?id=26898&VERSION1=tcv

耶穌和多馬
20:24 當耶穌顯現時,十二使徒之一的多馬(綽號雙胞胎的)沒有跟他們在一起。
20:25 所以其他的門徒把已經看見了主的事告訴多馬。多馬對他們說:「除非我親眼看見他手上的釘痕,並用我的指頭摸那釘痕,用我的手摸他的肋旁,我絕對不信。」
20:26 一星期後,門徒又在屋子裏聚集;多馬也跟他們在一起。門關著,可是耶穌忽然顯現,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20:27 然後他對多馬說:「把你的指頭放在這裏,看看我的手吧;再伸出你的手,摸摸我的肋旁吧。不要疑惑,只要信!」
20:28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上帝!」
20:29 耶穌說:「你因為看見了我才信嗎?那些沒有看見而信的是多麼有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