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組時,L大哥向D大哥提出疑問

L:我們當基督徒的都知道上帝有豐富的恩典,聖經上也說神會賞賜給我們

可是難道你們求一百個,他就真的賜你們一百個嗎?

...

....

......最後的結束禱告時,D大哥說他對經上的某段話有感動,要與我們分享

D:約翰一書5:14~15

5:14 我們在上帝面前坦然無懼;因為我們確實知道,如果我們照著他的旨意求,他都會垂聽。
5:15 既然我們知道他垂聽我們一切的祈求,也就知道我們向他所求的,他一定賜給我們。


==========

在這段經文中,神的旨意是最重要的,祂也悅納我們合祂心意的禱告,而不是自己的心意(慾望、妄求)

以前V姊妹也說,他爸曾說過一句很令他驚訝的話

V爸:「如果我們整天求上帝給我們這個、給我們那個,那不是跟沒信主的人沒兩樣嗎?祂已經給我們這麼多恩典了還不夠嗎?」


D大哥最後祝福每一位弟兄,他也期許我成為提摩太

按著神賜給我在藝術上的天賦與能力,為教會服侍,也為神所用

==========

在「遇見神」營會時,也曾有一位同工問我是不是做廣告或設計的?我與他認識從事這一行的某人很像

說真的我滿驚惶的,深怕我沒好好發揮我的恩賜或機會

我也真不知道哪裡有藝術的天份?...XD


主阿~~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祢藉著他們的口來對我說話、提醒我

但是我總知道祢必要引領我的腳步、祢也應許我必成就大事

主阿~~儘管我不知道我的腳步要邁向何方,我要如何成就怎樣的大事

但是我總知道有祢大能的雙手在其中掌權,我只需要倚靠、仰望祢,祢必要成就祢所應允的

因為祢是公義、信實的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