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3 174集合03

小白,是強者我朋友的愛駒,也是我家小黑可敬的對手

因為在台銷售量連人家的零頭都不到當然要巴結點啦XD

話說小白在2007年4月交到新主人手裡之後,便開始她寂寞的一生

為了安慰小白,我只好在五月入手小黑來陪伴她,從此黑馬(黑馬幹)和白雞(白雞踢唉)過著幸福快樂的一生

 

不小心離題了,回正題....

之前常一起出去轉轉、探路,也因此偶爾會開到小白雞

記得在某個夏夜裡,我們照慣例前往轉轉地點,來回一趟後

朋友說他的車好像哪裡怪怪的,叫我開開看,就換我坐上駕駛座了

調整好位置............嗯?怎麼還是這麼低?

不知道是椅子太低還是腰線、中控太高,視野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係,試開而已

先用S檔開,..............不太習慣,還是切手排模式好了

果然好多了,較重手的方向盤路感、握感也很棒,接著是一個接近髮夾的U型彎

走外側~煞車~轉方向盤進彎~側滑~~~~~~補油門~轉方向盤出彎

(夭壽!差點掃到路邊的反光棒XD)接著是連續中高速彎,繼續重複剛剛的動作

不過這次進彎速度沒那麼緊繃了,小白雞的側滑循跡性真好

跟腳上的原廠胎Dunlop SportMaxx SP也有關係吧,這胎雖然吵,但耐熱衰竭、排水都比CSC2優秀

這點在我們去尖端練習時也得到印證,小黑馬腳上的原廠CSC2跑個一兩圈就開始滑了

選用此胎的朋友要注意輪胎的保護、避免長時間過熱(操)


總結:

雖然我不喜歡她的排氣聲浪、尾燈造型,但其他方面都滿不錯的,尤其二手價更是大勝Megane RS

雖然側傾、Turbo lag較大,但也在接受範圍內,如果有手排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