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FC推廣專車

籌備多時的年度同學會終於在農曆年後成行了
這次的成員有四人,其中還包括一位與炮共是萬巒國中同學的生力軍
幸好在台中時鵬仔也出來了,讓參與的同學真正達到四名(我真的沒有排擠妳,陳老師

2/12(週二),行程:屏東-高雄-奧萬大-溪頭住宿
一早先到屏東接張仔、陳仔,再到高雄接瓜仔
在大昌路加油時發現某輪的胎壓不足,幸好發現的早(胎壓感知器還是滿方便的)
先前往建國交流道旁的Nissan廠,但已經收了,又轉往鳳山吉隆
順便把胎壓補為前35後33,也順便補給張仔的熱狗和綠茶
經歷這些插曲之後好不容易上了國道一號,此時已經快十點了
由於前一晚只睡半小時,到休息站後放水後便由瓜仔接手
誰知道自己一時手殘搞得根本沒休息到就下草屯了...
(測速器車充的保險絲和彈簧掉在點煙器裡,要撿起來時啟動了點煙器結果燒起來,後來拿濕紙巾去撿[這更是白痴中的白痴行為]導致保險絲跳掉~~>中控台電源及音響不定時斷電、雨刷馬達作動不能、AC燈不亮、車充都不能用)
原本要去彰化廠維修也因為時間關係且影響不大(音響關機後再開就好了、測速器不用只靠目視、GPS只拿來看地圖用)就沒去了
下了草屯緊接著都是高速彎,當然又由我接手了(雖然沒啥休息也再次感謝西瓜
同時也是張仔和陳仔痛苦初體驗,幸好之前瓜仔體驗過半島三橫行(新中橫-中橫-南橫)
一路上直誇我已經收斂很多了,如果這趟開後驅車應該會更順吧,可惜我沒有...
上次的南橫段可是用8~9分力在開呢...
轉著轉著很快就到了埔里,憑印象找到李仔哥控肉飯,此時約12點半
個人認為控肉飯比排骨飯好吃,敢吃肥肉的不要錯過了


吃飽喝足後凹不過張仔的要求硬是要先去埔里酒廠買面膜(我實在不覺得這東西有效…)
買完後才滿意的踏上征途前往奧萬大,由於幾個月前才剛和女友來過所以路況頗熟悉
看這個髮夾彎就知道這段路在回程時也讓大家吃足苦頭....(後座想吐、我也擔心引發連鎖效應.....)

平常日的奧萬大真的很靜很美...(上次是週六來的),在裡頭晃晃&拍照後就下山了
來張小黑獨影


大功臣-章魚腳架勾樂拍,幫我們拍了許多自拍照片,合照也靠它了


真正跨黨派、有理想,懇請賜票!!


由於回程有幾個下坡的髮夾彎的過彎速度高了點加上下午有點累路線沒跑好
導致號稱沒暈車暈船過的張仔暈了….

這時瓜仔說:「這句話我上次早就講過了..…」(瓜仔,這真的沒啥好驕傲的
只好趕緊靠邊休息&大風吹(原本坐副駕的瓜仔和左後座的張仔換位置)
放慢速度後也更能欣賞沿途美景,到埔里時雖然還有半桶但還是加了油以應付隔天的消耗(上次也在這加油)
晚上近六點時剛好到魚池鄉就順路去上次住過的民宿「松居」飽餐一頓(白平衡失敗...囧)


飯後順便問問往溪頭的路程
店家熱心告知走縣道131會比環潭公路快,因為紅綠燈少很多
於是便從魚池轉131往水里,再到鹿谷-溪頭,從松居出發時已經近7點半了
沿途雖有經過幾個小村莊及幾個施工路段,但由於不大一下子就過了,因此影響速度不多
也不知轉了多久才到溪頭的盛軒山莊,抵達時應該快九點了吧
安頓好後他們又出去買撲克牌和酒,我因為太累就沒出去了
洗澡後倒頭就睡,雖然有人看電視和講電話也影響不了我


2/13週三,行程:溪頭森林遊樂區-台中晚餐(夜市或特點小吃)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
大家都不想起來,誰叫我們又遇上寒流了呢(專科畢旅去澎湖也遇到寒流...)
但九點前才有早餐、十一點前要退房,只好拿出毛帽圍巾借張仔、瓜仔
我帶了毛帽*3其中含兩頂刷毛帽、一條圍巾、羽絨背心*1、外套*1
住宿附的早餐卷可在山莊附屬的美而美早餐消費70元以內
但我和瓜仔應該都吃破百了吧,也感謝老闆沒加錢…

吃早餐的爽樣....

飯後好不容易把陳老師挖起來又到全家補給了一下才進去
上次來好像是十年前的事了吧…但我對這裡一點印象也沒有…囧
走著走著大家就開始寬衣解帶了,原本全副武裝用的圍巾、厚外套一一卸下
以後應該加件外套就好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神木當然要合照一下


RFC推廣專員


中餐:竹筒飯 $50+香菇湯 $50,共$100


空中走廊


出溪頭前再來一張~毛帽四人眾


離開溪頭時山區起霧突然有點冷,導致手指不靈活,便請西瓜幫我從手套箱拿出手套
雖然只是機車用的賽車手套也把他們嚇死了,一副以為我想幹麼的樣子....

不知是誰說我只差戴上安全帽就是賽車手了我真的只是為了手指保暖....

之後轉往日月潭晃晃,好像在這裡被灰色Golf R32車友-小劉捕獲,可惜沒能打招呼


晚上到台中吃「保太郎田舍料理」,這是
隱藏菜單中的蘿蔔滷大腸


許久沒見的鵬仔


飯後原本要去大肚山看夜景&車聚,但太冷了店家都沒開
轉往新光三越後面的Big bear喝飲料聊天,感謝yunchi
(柚子)夫婦的玉珍齋點心(今天才知道原來flareback是柚子的老公)


剛好是Megane RS*4



後來柚子夫婦和allen及其老大先行離開,臨別前的小合照,三種顏色都到齊了


Paul留到最後陪我們喇到一點才離開,我們也
在情人節的凌晨啟程返家……到家都三點了
相簿:www.pixnet.net/album/DUDODO/13514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