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回」上海

再怎麼不捨台灣的一切,包括物質、家人、朋友...,我終歸還是要回到上海繼續打拼

老婆只參加天國特會的最後一天課程,當天晚上也跟我分享一些感動

其中提到,最後講師要大家分批上台為他們祝福禱告,首先分海外與台灣的,然後有香港、新加坡、中國....

輪到中國的時候老婆當然就上去了,當他說到這裡時

我也聽到一個微小的聲音說「你也是中國的」,至此,我的命定也很清楚了,就是「中國」

在五年、十年甚至更早之前,我們早已知道中國要崛起

但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參與在其中,我想上帝也有祂的美意在這裡面

要進入上帝的命定,我想就是順服吧,放下自己所有的夢想、喜好、觀念

就像連加恩一樣向上帝禱告說:「主啊~我現在打空檔,你來告訴我該往哪裡去?該怎麼走?」

也許有人認為未免太走火入魔了、太迷信了,但我想...

第一:上帝是真實存在的,如果你真心尋求就真的能夠被祂觸動

第二:我願為主而活。在經歷過20-30歲這段十年黃金歲月裡

我也曾不斷尋找自認為好的、做我想做的、對我有好處的

但無一不是以失敗或空虛收場,我才真知道我實在是個大笨蛋,回頭看當初的決定也都超爛

但更奇妙的是這些爛決定也都有好的結果

我想上帝既然創造我,祂一定知道我的命定,祂一定有祂的計畫在我的生命中

既然過去十年來我努力嘗試卻一無所獲,何不試試看上帝的路呢?

 

Dear Friends:

你是否覺得自己掙脫不了所處的困境,你想要有所改變卻力不從心、有苦難言?甚或不知該往何處去?

不要輕看自己,只要是上帝要你去做的,祂必為你預備!

祂創造我們,祂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美好的計畫

即使在風暴、困境中祂仍然與我們同行,因為這是祂為我們預備的

儘管我們在裡面看不見前方的路,但只要緊抓住祂,我們就有盼望

聖經 腓力比書4章13節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願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