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是你所在之处,我心紧紧跟随你

耶稣,你是我最爱,你的爱洁净我心

当我深知我属于你,我的心要赞美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的心要永远,紧紧跟随你。

 

耶稣,无人与你相比,公义,全地的君王,

万国都来敬拜你,至高的圣名,献上我赞美,

而我全心要对你说

 

以賽亞書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9: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