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云說:

我從聖經看世界末日

最近對於世界末日的傳言太多了 我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聖經中最後一卷書啟示錄的成書時間是西元96年,也就是說早在一千九百多年甚至更早以前,聖經中已經出現這樣的記載:   

馬可福音 13:8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除了馬可福音外,其他多處章節也有類似的描述,而這些描述和最近世界上發生的許多事件不謀而合,因此我相信,聖經的預言是真的,耶穌回來的日子近了。  

另外,最近盛傳美國基督教團體預言5月21日世界末日,我認為是無稽之談,因為聖經說:

馬太福音 24:36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24:37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24:38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24:39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24:40 那時,兩個人在田裏,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24:41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24:42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

24:43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24:44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馬可福音 13:32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

13:33 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13:34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做的工,又吩咐看門的警醒。

13:35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

13:36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13: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    

總而言之,我不知道這些「基督教團體」對於末日是5月21日的預言根據何在,因為馬太跟馬可福音就講明了沒人知道世界末日是什麼時候,我只知道日子近了,至於多近,聖經說:  

彼得後書 3: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所以,沒有人知道近了是指下一秒還是下一個千禧年,這些奧秘只有神自己知道,而我只知道神提醒我要好好警醒禱告,除了為自己,更要為那些神很愛的,遭受苦難的人們,以及那些還沒信主的親朋好友。

 

 

=============================以下是我

我在週六晚上讀到詩篇32篇
32: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32:6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裏。

週日早上又聽講道說以賽亞書55章
55: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55: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 神,因為 神必廣行赦免。

3/11
日本海嘯、3/12輻射外洩、3/13火山爆發...
名列科技大國前幾名的日本幾乎束手無策,只能降低傷害
再說如果輻射外洩擴大,世界各國豈能置身事外?
物質的慾望滿足不了自己,節能減碳作環保也救不了地震海嘯
但認識上帝,我真的可以說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