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收奉獻時....領受「奉獻」二字

講道時的經文

耶和華命令重建聖殿
1:1 大流士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藉先知哈該向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說:
1: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百姓說,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
1:3 那時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
1:4 「這殿仍然荒涼,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
1:5 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
1:6 你們撒的種多,收的卻少;你們吃,卻不得飽;喝,卻不得足;穿衣服,卻不得暖;得工錢的,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
1: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
1:8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1:9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甚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原文是奔)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1:10 所以為你們的緣故,天就不降甘露,地也不出土產。
1:11 我命乾旱臨到地土、山岡、五穀、新酒,和油,並地上的出產、人民、牲畜,以及人手一切勞碌得來的。」

真是大大打醒人....


財主尋求永生之道( 太 19:16-30 路 18:18-30 )
10:17 耶穌出來行路的時候,有一個人跑來,跪在他面前,問他說:「良善的夫子,我當做甚麼事才可以承受永生?」
10:18 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 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
10:19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不可虧負人;當孝敬父母。」
10:20 他對耶穌說:「夫子,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
10:21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10:22 他聽見這話,臉上就變了色,憂憂愁愁地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10:23 耶穌周圍一看,對門徒說:「有錢財的人進 神的國是何等地難哪!」
10:24 門徒希奇他的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小子,倚靠錢財的人進 神的國是何等地難哪!
10:25 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 神的國還容易呢。」
10:26 門徒就分外希奇,對他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10:27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 神卻不然,因為 神凡事都能。」
10:28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
10: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母、兒女、田地,
10: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姊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10:31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我的命被撿回二次,還有什麼不能捨去的?不能拿出來奉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