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U-CAR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9648

一起去旅行,Renault Mégane Sport Tourer英倫上市
2009/08/24 本文已被閱讀 19,951
記者/陳勁學
擁有新一代家族動感外型的Mégane Sport Tourer,近日進駐到英國的Renault展示間,依照不同的引擎和配備,價格折合新台幣從83.9萬元到123.5萬元不等,預計在11月就可以交車到消費者手中。

在 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Renault展示了Mégane Sport Tourer旅行車款,除了換上新一代 Mégane家族動感時尚的身形,最大的重點在於彈性的空間變化,標準五人乘坐狀態下行李容積達524公升,若將後座椅放倒則可擴充至1,595公升的最 大容積。如今全新的Mégane Sport Tourer也在近日進駐到英國的Renault展示間,依照不同的引擎和配備,總共四種等級、21 種車型編成,價格折合新台幣從83.9萬元到123.5萬元不等,預計在11月就可以交車到消費者手中。

Mégane Sport Tourer在動力部份,除了原本的配置,也增加入了新一代Renault eco² 的引擎系統:1.4 TCe (Turbo Control Efficiency) 130、2.0 CVT 140、 2.0 dCi 160 FAP和2.0 TCe 180等三款汽油及一款柴油引擎。在車式等級部份,則分為Expression、Dynamique、TomTom Edition和Privilège。

Mégane Sport Tourer在動力部份,新增加了新一代Renault eco² 的引擎系統:1.4 TCe (Turbo Control Efficiency) 130、2.0 CVT 140、 2.0 dCi 160 FAP和2.0 TCe 180等三款汽油及一款柴油引擎。

擔 任車系入門的Expression 1.6 ,配備上有4支15瓦喇叭的RDS音響、前後座側邊氣簾、ESP動態穩定系統、可收折副駕駛座椅、Keyless卡片型鑰匙以及車頂鍍鉻行李架。 Dynamique 車型在配備上增加了16吋鋁合金鋼圈、感應式自動頭燈和雨刷、真皮包覆方向盤等,而TomTom Edition車型,則是以Dynamique 為基礎,另外整合了一個綜合資訊顯示的Tom Tom衛星導航系統。

Mégane Sport Tourer彈性的空間變化,標準五人乘坐狀態下行李容積達524公升,若將後座椅放倒則可擴充至1,595公升的最大容積。

而身為車系頂級產品的Privilège車型,配備上也增加了雙區恆溫空調、鍍鉻電動收折後視鏡等,後座置物中央扶手等。除此之外,Renault也提供車主個人化的一些配備選項,像是17吋鋁圈、自動駐車煞車、全景式電動天窗以及皮革材質內裝。

關於Renault在年底台北車展的演出內容,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目前尚在與原廠爭取規劃當中,而U-CAR也會持續注意,為讀者提供最新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