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3_27.jpg

之前在東平路上(近衡山路)的西服店訂做了兩件夏季的長袖襯衫,一件約7~800 RMB
雖然頗貴,但是法國師父的設計(我只說設計,不說剪裁,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他做的)還是滿令人滿意的
版型真的很不錯,但就是很貼身,他在幫我量的時候問我要舒服點還是合身點
我都是回答舒服點

結果還是很合,可能後來又變胖了,不過就算瘦下來也是很一敗...囧

是穿起來就是很量身定做的感覺,質料也很不錯
也因為襯衫的價位,讓我不敢去訂做大衣............

名片上寫the French Tailor,在PAUL麵包店正對面

PAUL:


正對面的the French Tailor:


官網:
http://www.thefrenchtailor.com/zh/info/company


晚上晃到徐家匯公園附近時看到這家咖啡店-May COFFEE

080113_29 May COFFEE.jpg


往內拍(拍完這張就被制止了...XD)

080113_30.jpg

在這裡點了晚餐:招牌炒飯(總共大概只有一碗飯的量)、Latte、提拉米蘇...這樣也要台幣200多.....

老子都還沒吃飽勒,好空虛啊~~~~~~~~~~~~~~~~

唯一的安慰是提拉米蘇不錯吃,只是吃不飽...


台灣人之家窗外的view,這間房間是向南的,比較溫暖點

在這種四季分明的地方,方位影響室溫甚多

080113_31 view of台灣人之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