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結束了二週的陪坐月子回到上海...

前幾天聽了「有情天」的「起來 與我同去」之後,這幾天不斷的迴響著、也不斷的被感動 

但是一到浦東機場搭計程車就遇見大挑戰...一台小車行的舊車,一小時的路程,搭還是不搭?

(通常在上海不搭這種車的原因是這種車行的司機素質不齊,很容易採到地雷:繞路、亂飆、抽煙...等等)

忍著,上了

看著師傅(司機)打開有點髒舊的後車廂就後悔了,但已經來不及

一上路,轟~~~~~轟~~~~~『排氣管破掉又一直拉轉...........』,其他的就不說了

來上海四年,他勇奪亂開第一名

 

一開始我聽我的耳機、他聽他的國產電子樂,節奏還可以就是編曲老套,後來越開越快、越放越大聲

儼然是個老憤青,橫跨三四個線道超車是常有的事,『靠...不行忍不住了,我已經是爸爸了,他到底是吸毒還是自嗨過頭,我應該要保護自己的生命....』

告訴他我不趕時間、請你開慢點,連聲說好、對不起、今天這樣真的算慢的了

陪他講講話果然有慢一點,但習慣還是很差,亂鑽亂超亂撇

我又忍不住勸他不要這樣開,師傅當然表示他技術很好、開車很久

我說我知道,去賽道隨便怎麼跑都行,但在馬路上不適合

還是好好好,接著聊房子、聊車子

果然,又是以前替解放軍長官開車的,上屆的亂開第一名也是

再看跳表,17X了..............不正常,預計會比正常多20左右

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ㄉㄧㄤ他,這種小車行的也不怕檢舉

看在他還是很客氣的份上就吞下來吧

 

主耶穌啊~~我真是需要你的愛,不然怎麼可能愛這地的人,嗚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