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個月的期待,終於來到這天
想到各地的車友聚在一起聊車喇賽就很興奮,週五晚上提早移防到台南
載了豆花、小冰桶各一箱、啤酒750 ml*4(等我當上酒商再搬一箱去吧)、帳篷*1、睡袋睡墊*2...和一堆雜七雜八的行李、文具...等
光安頓這些東西就花了近一小時

週六早上好不容易戰勝周公出門,先往新市買早餐,途中還跟8*10的RX4擦身而過
邊開邊吃里肌漢堡+蛋&溫豆漿,一路上盡量保持在速限內...終於在8:20左右抵達會場(還是遲到了...真抱歉)
搭好帳篷安頓好後發現盡責的其他志工&幹部們已經開始動手佈置了,還有一些早到的車友也來幫忙,我也趕緊拿出氣球讓大家更忙一點XD
說到氣球要感謝某位前雷諾業代,據說這是雷諾重新引進台灣時就有了,只是一直放在倉庫
去年移交給我後沒機會在水美用到,今年終於重見天日了
也許是放太久了(若業代沒記錯應該至少五年了)、也許是曾文的陽光太過熱情
有些吹好的氣球都忍不住自爆了,只好再多吹/綁一些

中午吃完便當後志工們也要各就各位了,其實此時已經來了不少車友,我跟江、taiii(Mark)負責到大門口當門神
小綠龜孤獨的在最前線的叉路口,後來向周騎著腳踏車來了,taiii也不服老的騎著向周的腳踏車到前線支援小綠龜
聽說因此害他站到腿發抖(就跟你說要服老吧...)
看著R車一輛接一輛的抵達,即使腿痠口渴心情也越來越HIGH
售票亭的阿姨很好奇的問我們:雷諾的車是不是不錯啊?怎麼你們都愛開雷諾?
一時講不出話來....只好很喇賽的說:是不錯啊,不過賣得滿差的,為了幫助雷諾的員工我們只好跳下去買雷諾車免得他們倒閉失業,也算是幫助他們啦
(對不起,阿姨....我是真心的)
本來以為在大門口會很忙但後來發現好像也沒啥事,就開始跟向周拍起車友照片,也順便跟沒拍到的車友說聲抱歉啦
也感謝R19們(忘了哪台)帶了梅子綠來,揪甘心ㄟ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終於可以徹哨了(YA~~可以回去喇賽了)

回到會場看到大家已經聊成一片,看到久違了的車友真的很開心,也被虧的亂七八糟(我不是故意的,這真的很難啟齒...囧)
這段時間就在大合照、聊天和亂拍中度過,千千的摸肚子也成了女友的最愛,也希望win2000的女友順利入手摸肚子
摸肚子真是女性殺手....連我媽都愛

晚餐時跟8*10夫妻、蔡蟲一家(其實我在晚上喝飲料時才知道是蔡蟲老大...恕小弟有眼不識泰山阿)、剛澤一家同桌
可能累了一天也餓了,菜色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除了冷掉的梅子雞湯評價兩極以外....
飯後接著就是晚會時間,看著老盧杯杯精心剪接的影片和車友開心的樣子,今天的腿痠口渴都是值得

晚會結束後,誠如老盧杯杯所說,真正的曾文之夜才正要開始
在比利時啤酒、豆花、紅酒、台啤、BIRDY...等好料伴著喇賽與歡笑結束這一晚(大約三點離開,倒頭就睡...囧rz)
也更認識了白開水老師peace(喝了白開水變身為老師)、蔡蟲兄、Rich姐

隔天一早,附近的師姊們已經放起morning call音樂,為了不負他們的苦心只好起床了(其實是因為肚子餓...)
早餐後還很悠閒地煮了咖啡,順便跟車友再喇勒一下,聊聊怎麼折睡墊、煮咖啡、培養女友愛露營&提高速限...直到10:15...
ping:小杜,要出發了餒
我:喔喔...馬上好(時間過的真快...我果然是好逸惡勞的MII車主)
10:30便啟程前往駱駝咖啡,原本10台左右的車隊又突然多了好幾台@@
開在174縣道上不禁想起自己來了這麼多趟,每次都是匆匆而過不曾仔細欣賞,這次就藉這機會悠閒一下吧(因為我已經自告奮勇當墊底了...)
一路上雖然偶爾遇到慢車,但超車過程也頗順利,可能被雷諾大隊嚇傻了(一般人一輩子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多R車吧)
到了駱駝咖啡,雖然訂位的位置不夠,但也運氣很好的大家都有足夠的位置坐,也見識到當媽媽的辛苦
我真的不是說你,米酒嫂.......
用完餐後,聽說taiii(Mark)還在後面的躺椅上睡著了,真是太爽了XDD
我也因為這兩天的操勞(嘴巴和肚子)而提早回家
後來聽說了藝大行程後真的很後悔為什麼自己這麼不爭氣,改天我再自己偷偷去吧

最後要感謝籌辦大會師的志工,但更要感謝從各地來參加的車友們
沒有你們的付出與捧場也不會有大會師的熱烈場面,感恩啊~~~
希望大家要相親相愛,不要再吵架囉XD

更多照片:www.pixnet.net/album/DUDODO/13199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