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6/14
約翰福音
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21: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21:17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2011 8/12
以賽亞書
40: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2010 6/14
使徒行傳
26:16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26:17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 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今早在晨禱時剛好現在讀到約翰福音的最後,又看見第一次領受牧養呼召的經文
在為某弟兄禱告時看見老虎,搜尋聖經裡的「虎」跳出賽40:12,翻過去時卻看見當初領受接青少年的經文
後來晨禱時老師講到「光」,也引用了使徒行傳這段,當時我領受這段但後來卻發現原來是對另一位弟兄說的,如今又再次提起

常常在自己走不下去的時候,就想回到當初的呼召,重新確立目標,方向就清楚了
一轉眼這些都是四年前的事了,一切都是在禱告殿開始之後,如今又重新發生
過去的一切不是要全丟棄,而是裡面神的話語要成為我未來的根基
主啊,讓我繼續渴慕你的話語,如同當年像甘霖一樣滋潤我的心,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牧養 呼召 青少年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