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lsong Global Project 華語 (Mandarin)

1 永远长存 但世界却消逝
满有怜悯 神你国度掌权

2 在救主里 正义必得彰显
为你荣耀 愿你的名得高举

万有之上的主 如此近
宇宙万物都在 你脚前

浪子回头 瞎眼看见
瘸腿行走 死人复活
你是我神 到永远你掌权

==================

浪子回頭的時刻:尋找失落的支派
以色列有十二支派。當約書亞時代,流便、迦得和瑪拿西半支派,選擇定居在約旦河東;在王國時期,由12支派聯合組建;分裂的王國,南國由便雅憫支派和猶大支派組成猶大國,都城仍在耶路撒冷;北國由其餘十個支派組建而成新的以色列國,定都於撒瑪利亞。在北國以色列滅亡之後,北方的十個支派被外邦人同化,因而失去了以色列人的身份;現今的猶太人一般都是指南方猶大國的猶大支派、便雅憫支派和作為祭司的利未支派的後裔。1948年以色列復國後,流落在全地的支派紛紛回歸,但由於年代久遠,只能由古老的語言、傳統的生活習慣,以及文化或宗教的點點滴滴,去尋找這失落的十個支派,以使以色列回到神原先的揀選中。據2012年12月25日報載:就在今年的聖誕夜,印度一批「布內梅納什族」約50人,於24日飛抵以色列首都台拉維夫,未來數周內,還有數百名布內梅納什族人,會從印度返回以色列「祖國」定居。布內梅納什族人的祖先是在公元八世紀,北國被亞述人滅亡後被迫放逐,輾轉流浪到印度,最後落腳印度東北部,靠近緬甸邊境的楚拉昌普,族人總數約7200多人。當他們踏上以色列的土地,受到極大的歡迎!
他們激動地說;「經過兩千多年的放逐,我們終於回家了!」神的作為奇妙,在中國也有疑似十個支派後裔的羌族、塔族…,總有一天十二支派都會「回家」!回到神的家,一個也不失落。阿們!

尼希米記

1:5 「耶和華─天上的 神,大而可畏的 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1:6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1:7 我們向你所行的甚是邪惡,沒有遵守你藉著僕人摩西所吩咐的誡命、律例、典章。
1:8 求你記念所吩咐你僕人摩西的話,說:『你們若犯罪,我就把你們分散在萬民中;
1:9 但你們若歸向我,謹守遵行我的誡命,你們被趕散的人雖在天涯,我也必從那裏將他們招聚回來,帶到我所選擇立為我名的居所。』
1:10 這都是你的僕人、你的百姓,就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
1:11 主啊,求你側耳聽你僕人的祈禱,和喜愛敬畏你名眾僕人的祈禱,使你僕人現今亨通,在王面前蒙恩。」我是作王酒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