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配不配得祝福,而是,「我是」祢的儿子。

不是祢配不配得荣耀,而是,「祢是」我的天父

I am your son, and You are my father!『領受作兒子的靈,不是奴僕的心』

 

歌詞:

 

不論我逃到哪裡去 你都看顧,不論我犯了什麼錯 你接納我

 

你擦去我眼淚 跌倒你扶持我,我的生命 因著你恩典完全

 

不論我要往哪裡去 你都同行,不論我無助或軟弱 你不離棄

 

你擦去我眼淚 跌倒你扶持我,我的生命 因著你恩典完全

 

 

 

你是我天父 供應我 你是我的拯救

 

你慈愛擁抱我 環繞我 永遠不離開我

 

天父我敬拜你 天父我敬拜你

 

(你愛為我存在 你愛為我存在 你的愛直到永遠)


『兒子』的身分认同:

玛拉基书

4:5「看哪,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
4:6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

路加福音

15:31父亲对他说:『儿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15:32只是你这个兄弟是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们理当欢喜快乐。』

加拉太书

4:4及至时候满足, 神就差遣他的儿子,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4:5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赎出来,叫我们得着儿子的名分4:6你们既为儿子, 神就差他儿子的灵进入你们(原文是我们)的心,呼叫:「阿爸!父!」
4:7可见,从此以后,你不是奴仆,乃是儿子了;既是儿子,就靠着 神为后嗣

以赛亚书

49:15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
49:16
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

==============================

带着儿子的『身分』争战得胜:

使徒行传

2:9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 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2:10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作了 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

诗篇

2:7受膏者说:我要传圣旨。耶和华曾对我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
2:8
你求我,我就将列国赐你为基业,将地极赐你为田产。2:9你必用铁杖打破他们;你必将他们如同窑匠的瓦器摔碎。

启示录

21:3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 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 神。
21:4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21:5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21:6
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21:7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