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出門時想著要向左轉還是向右轉,左轉走國道十號、右轉走高屏大橋,二個方向都可以到高雄小巨蛋、都大約40~50分鐘,這時候我想到昨天的領受

(看見一排人的腳向右轉)「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看起來好像不太相關,但我想就試試看,於是就向右轉,快到高屏大橋時接到大孟的電話,原來她開車子去保養,車子弄太久了但還要趕回公司處理事情,於是我就很順路的開車去高雄廠接她,她再載我去高雄小巨蛋然後回公司忙,然後說好我晚上結束後自己搭捷運、火車回屏東

晚上聚會結束後因為想到要自己搭車回家有點淒涼,就跟朋友多聊了一下也沒注意手機,聊天、禱告後要離開時拿起手機才發現大孟已經到巨蛋外了,她要把車給我開回家,她再自己搭捷運去朋友家住,看到自己的妹妹這麼辛苦還要把車給我們開真的覺得很感動,也看到她的心情好像有好一點了,真的是感謝神的帶領,神的意念真的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道路也高過我們的道路!

更妙的是開車回家的路上又遇到朋友的車,於是又電話聊了一下,真的很奇妙,哈哈


為信心穩固而祈禱

大衛的金詩。

16:1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16: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16: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16: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譯: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16: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16: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16: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16: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16: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6: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