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林和成 一生的依靠(台語)

1 耶和華祢看顧義人的道路
詳細聽我這個罪人的祈禱
過去像鳥尋無巢 像船無岸通好靠
是祢賜我氣力平安喜樂
2 耶和華祢看顧義人的道路
詳細聽我這個罪人的祈禱
過去像鳥尋無巢 像船無岸通好靠
是祢救我脫離世界困鎖

心內發出感恩歌頌讚美
感謝祢領我向前走
走向祢聖潔的道路

祢是我心內的寶 阮心內的寶
是咱一生永遠的依靠

=================================

表哥家豪所錄的追思禮拜


僅以這支MV獻給在天上的爺爺以及在地上的家人,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再天上再相聚

爺爺雖然2011年的4/24復活節才受洗,神也很恩待他,在2011年的聖誕節就離世與主相聚

很特別的日子,願神大大祝福杜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讀 MV 追思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