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復活節的早上八點半外公過世、中午爺爺受洗

外公在天上復活,爺爺在地上重生,在同一天

神的作為真的很奇妙

原本在考慮需不需要專程為了爺爺的受洗而回台,後來雖然回來了,但卻沒有當初設想的爭戰

反而可以為外公的追思會盡份力~~>在台北靈糧堂舉行追思會

這一週以來每個知道外公坐在客廳沙發過世的人、包含印傭

都說「這樣最好了」、「人可以這樣過世最幸福了」、「好羨慕喔」..........


說真的這些話我覺得很怪,好像人活著就是為了追求這樣的死法

好像賺錢過高品質的生活、吃營養品、看病吃藥治療、運動健身.....都是為了可以有一天以這最高境界的方式死去

當然,這樣的方式很能安慰家屬與朋友,可是這好像不應該是人生的終極目標吧?

那...到底什麼是人生?人生要幹嘛?

我相信、也體會到上帝造我,要我成為我環境裡的祝福與幫助

去愛可愛的、不可愛的、需要愛的、沒有愛的人,上帝的愛透過我流露出來

但其實....永遠沒辦法靠自己做到這些的,只能倚靠祂

當我被上帝的愛滿足了,我才有「能力」愛人

「想到」與「做到」是最遠的距離,只有先享受到上帝的愛,才做得到

也才是我們活著的目的,就像外公一樣用極大的包容與耐心愛我們

1 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  神

2 愛人如己


這才是人生~~


願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