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Free】 by News Boys

Through You the blind will see 因祢,盲者得見
Through You the mute will sing 因祢,啞者能歌
Through You the dead will rise 因祢,死者復生
Through You all hearts will praise 因祢,眾心讚頌
Through You the darkness flees 因祢,黑夜奔逃
Through You my heart screams 因祢,我心吶喊
I am free 我自由
Yes, I am free 我自由
 
Chorus (副歌)
I am free to run 我自由奔跑
(I am free to run) 我自由奔跑
I am free to dance 我盡情舞蹈
(I am free to dance) 我盡情舞蹈
I am free to live for You 我自由為祢而活
(I am free to live for You) 我自由為祢而活
I am free 我自由
(I am free) 我自由
Yes, I am free 我自由
(Yes, I am free) 我自由
 
Through You the kingdom’s come 因祢,天國降臨
Through You the battle’s won 因主,爭戰得勝
Through You I’m not afraid 因祢,我不畏懼
Through You the price is paid 因祢,代價已付
Through You there’s victory 因祢,我得勝利
Because of You my heart screams 因為祢,我心吶喊
I am free 我自由
Yes, I am free 我自由
 
反覆副歌
Who the Son sets free is free indeed. 耶穌教人得真自由
Who the Son sets free is free indeed. 耶穌教人得真自由
 
反覆副歌

 
【約翰福音】8:31-36
31 耶 穌 對 信 他 的 猶 太 人 說 : 你 們 若 常 常 遵 守 我 的 道 , 就 真 是 我 的 門 徒 ;
32 你 們 必 曉 得 真 理 , 真 理 必 叫 你 們 得 以 自 由 。
36 … 天 父 的 兒 子 若 叫 你 們 自 由 , 你 們 就 真 自 由 了 。

 

====================================

在耶路撒冷萬國特會中聽到台灣新恩堂的敬拜團領唱這首歌時就很喜歡

終於找到了

那天,代表台灣的數十位牧師、傳道向二位荷蘭的姊妹下跪、認罪、

為數百年前的台灣人殺害荷蘭宣教士、留無辜人血的罪代求

聖靈大大降下、全場一片哭泣,來自不同國家、數百位基督徒一同哀哭

我拿著相機,邊取景拍照、邊流眼淚,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上帝的感動是如此真實與溫柔

之後在唱這首回應詩歌時,真是感到身體的放鬆與自由

就連結束後在飯店電梯遇到的猶太老婆婆也很開心的恭喜我們得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