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初到上海,從一開始的百般不願,到後來願意順服我的權柄-老爸認命的待在這裡

上帝在這段期間的帶領真是妙不可言

2008~2009跨年禱告抽到的經文:

來 12: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當時並不懂其中的意義,後來也不是很懂,只知道要和睦、追求聖潔

可是為什麼要和睦又要聖潔?兩者有關聯嗎?怎樣才算聖潔?

去年讀經時,兩次讀到聖經中三個提到要脫鞋的地方時都剛好脫鞋,當時都不懂

直到一月份帶禱告會時的訊息:(約書亞記)

5:13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裏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約書亞到他那裏,問他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
5:14 他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甚麼話吩咐僕人。」
5:15 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著行了。

我才認真查找脫鞋的意義?為何要脫鞋?

在準備過程中我似乎漸漸明白

原來和睦也是一種謙卑、一種順服,一種信任與交託

在約書亞的時代,脫鞋表示放棄自己的主權

在聖潔之地必需把主權交出來,因為那是神的地,必需自潔、感恩、順服謙卑

過去一年中被修剪了許多,也看到許多過去的缺點或不足

尤其過去許多自己不順服、驕傲、自以為是...等等,所吃到的苦頭,回頭想想真是何必當初

但若不是吃到這些苦頭,我又怎能學習順服的功課....


2009~2010 跨年禱告抽到的經文:

提後 2:21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求主繼續保守、帶領我,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