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福音歌曲比較熟了,來二首不一樣的聖誕歌曲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聖誕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

1.讚美之泉:最美的禮物

綠色樹下 堆滿禮物
彩色卡片 圍繞火爐
笑容在人們的臉上流露 喜樂從音符滑出 
愛我們的阿爸天父
差遣愛子為寶貴救贖
祂的降臨揭開了 救恩的序幕
就是主耶穌基督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在這閃爍的光彩之中 我心不住歌頌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在這永恆的應許中 耶穌是最美的禮物


2.約書亞樂團:台北的聖誕節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