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2009年的第一次小組聚會,這天我們齊聚在一起吃火鍋

薰予因為我忘記帶鑰匙出門的緣故所以也來參加小組,等秀瑜晚點過來接她

在數算過去一年神所賜與的恩典時,我突然有個感動要述說關於車禍的事

於是我就說了,相較於其他弟兄在工作上、事業上或家庭上等等的見證

我想我的見證是,2008年是我的重生年,而且重生三次

第一次車禍我以為是自己太驕傲,當然,我想這也是原因之一

第二次車禍時有竹子從車窗插進車子裡,當時神如果要讓那跟竹子偏移一點以取走誰的生命又有何難

我想神真的不願見我如此沈迷,因為這都是祢所賜的生命

第三次,是與神締結盟約-受洗,正式成為祂的子民並全心全意倚靠祂

在我悖逆、不順從的時候,神沒有放棄我,祂一次又一次的把我這隻迷途又自以為的羔羊抓回來

我真的需要學習順服和信靠主,也因著其他弟兄對神純然的信心及宣告..等見證,讓我更有前進的方向

而不是像之前那樣的沒有盼望

薰予、秀瑜也在後來的分享中做了自己的見證,我想這真的是2009年很棒的開始!感謝主

後來晚上看約拿書時,第三、四章中提到約拿與神的對話

9.神對約拿說:你因這棵蓖麻發怒合乎理嗎﹖他說:我發怒以至於死,都合乎理!

10.耶和華說: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發生,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

11.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

小組時,區長也提到每個來到上海或中國的弟兄都不是偶然

好比我愛車惜車,卻只不過一個小小擦撞就能讓愛車面目全非

如果神讓我過來是為了上海、中國這些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人 我又怎能沉迷在台灣的富足裡呢?

感謝主一直不離棄我,相信我必要走在祢為我預備的道路上,也要帶領更多家人朋友來歸向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