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Athena分享]歐納牛排館 Owner Steak(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的提示後在網上搜尋了ISABATI的評價
似乎頗受好評,就打電話過去預約了
晚上到台南火車站接了女友後直奔ISABATI
雖然是位在巷子內的透天店面之一,但其有特色的外觀還是可以讓人一眼認出來
由於忘了帶相機,也只能口述了

滿多網友推薦燉飯和披薩,我也推薦女友在套餐中點了燉飯,而我則點披薩350+套餐150
女友的主廚套餐890,包含
餐前酒:調酒(另有紅/白/啤酒、冰沙可選)
前菜: 自製日本櫻木燻鴨冷盤
洋蔥清湯及佛卡恰(很扎實的麵包)
燉飯:和風雞肉蕈菇義式燉飯
主餐:松坂豬排佐芥末子醬汁
甜點:提拉米蘇
飲料:熱紅茶

我則是有
調酒、沙拉、洋蔥清湯
莫塔黛拉火腿蕃茄馬自拉起司披薩+4種起司風味義式披薩
(~可任選兩種口味做雙拼Pizza~)

我的調酒特地請他減少酒精濃度,雖然已經很淡了可是也足夠讓我脖子紅
要不是要開車我應該會點白酒或啤酒,不過調酒也頗開胃就是了
沙拉、前菜、主菜、到甜點都很不錯
女友的熱紅茶也很好喝
下次會試試排餐吧,不過用餐期間小朋友的哭鬧聲不絕於耳
餐廳文化還是有待加強....

ISABATI網站:
www.isabat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